不支持Flash

实用为主 各品牌入门机型全面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0:24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 9@9f(报价 图片 热评)

  9@9f采取直板设计,导航键及功能键采用金属材质,样子非常另类,外观上就实在找不出其他什么特别之处了。该机三围100.7×44×15.7 mm,重量才有77g,倒是轻巧便携。

实用为主各品牌入门机型全面选购(3)

图为:飞利浦9@9f手机

  为了实现超长待机,飞利浦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首先再屏幕上,9@9f使用了省电的65K色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再加上仅有1.46英寸,随着超长待机的实现,精细显示的屏幕被牺牲,不过也足够一般使用。再有就是功能上,飞利浦即没有为9@9f配备摄像头,也没有为它搭载MP3
播放器
。能够在手机中保存1000组联系人并支持名片式存储可以说是它功能的最突出之处。当然基本手机功能9@9f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另外该机还内置有
日历
、闹钟、记事本、计算器以及游戏等实用功能。

实用为主各品牌入门机型全面选购(3)

图为:飞利浦9@9f手机

  牺牲了这么多,飞利浦9@9f在待机时间的表现上堪称表现完美。配备950mAh锂电池,该机获得720小时也就是30天左右的待机时间,以及长达8.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编辑点评:9@9f在功能上、外观上,都实在没有什么特点,不过仅凭超长待机时间以及实惠的价格,也足够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了。毕竟有很多消费者他们不看重功能,而是希望他的手机不必麻烦的频频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0
·夏新 E850
·飞利浦 9#9f
·多普达 3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