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2000元以下学生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4:48  IT168.com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980元

绝对超值2000元以下学生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提到诺基亚的6系列手机,相信大家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印象吧,在N系列手机出现之前,6系列手机一直是诺基亚相当重视的一个系列,而且在这个系列上诞生过诸如6600、6681等经典的机型,深受消费者的肯定,虽然近段时间其风头被诺基亚主推的N系列所取代,但在这系列上还是有不少不容忽视的经典机型,上市不久的诺基亚6300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绝对超值2000元以下学生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诺基亚6300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干练,相信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相当不错的,而这款手机也并不是一款“花瓶”机,在功能上也算是可圈可点,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是目前的主流配置,相信如此靓丽的屏幕所带来的视觉感受是相当超前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引入也是值得肯定的,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其成像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一款针对商务领域的手机,该机还表现出了一些娱乐方面的“天分”,对很多音频、视频文件提供了支持,而全面的传输功能以及海量的存储空间也给娱乐功能的实现提供了方便。

  IT168点评:虽然不是诺基亚最近主推的塞班S60智能手机,但由于采用了最新的S40界面,所以该机的易用性和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虽然该机不足之处是少了对自制软件扩展的支持,但该机所自带的商务及娱乐软件就已经足够日常应用了,在实际使用中相信不会有什么不便。虽然该机的价格调整频繁,但看上去目前还没达到消费者所期待的价位,笔者预计该机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的跌幅也不会太大,即使是现在购买也不会“贬值”太多,可以考虑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L71
·索爱 Z710c
·诺基亚 6300
·多普达 310
·三星 SGH-E7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