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媲美七武器 大品牌高端霸王手机另类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很多网友都看过古龙先生的大作“七武器”吧,这七部小说依次是长生剑、碧玉刀、孔雀翎、多情环、离别钩、霸王枪、拳头,并且它们也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七大武器,是所有武林中人梦寐以求的宝物。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手机组成的市场,其实我们也看成是一个“江湖”,在手机江湖上的“七武器”又是哪些呢?笔者在这里根据七种武器的特质做了一下关联,希望大家在娱乐之余也可以对购买提供一些帮助。

长生剑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媲美七武器大品牌高端霸王手机另类导购

图为:长生剑

    李白诗云“天上白玉京,五楼十二城,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这就是长生剑名字的由来。剑者,乃百兵之尊,其精为灵蛇,拥有一种傲睨天下的高贵气质,诺基亚N73正是这样一把充满着灵性和高贵气质的锐器。

媲美七武器大品牌高端霸王手机另类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诺基亚N73简约时尚的直板造型使它尽显典雅之风,2.4英寸26万色QVGA屏幕、3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和Symbian 9.1操作系统代表着“长生剑”的威力。如同“长生”二字一样,N73可以通过高品质摄像头将美好瞬间储存起来永久保存。

媲美七武器大品牌高端霸王手机另类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点评:古龙先生的“长生剑”描述了一个弱女子怎样一个人去清理门户,其曼妙的身姿摇曳于众多武林高手当中,轻轻松松置人于死地。其实无论多锋利的剑,也比不上那动人的一笑。正如诺基亚N73带给使用者的欢笑,这样一款机型推荐注重娱乐的年轻朋友购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生剑 诺基亚 N73
·碧玉刀 摩托罗拉 RAZR2 V8
·孔雀翎 三星 SGH-U608
·多情环 多普达 C730
·离别钩 诺基亚 N93i
·霸王枪 诺基亚 E90
·拳头 诺基亚 N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