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到底 摩托蓝牙超薄机L6只卖86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0:40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 L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是摩托罗拉公司在去年年底发布的一款仅有10.9MM厚度的直板超薄手机,在外观上承继了成功作品V3之设计,采用了超薄合金外壳制造,重量也只有86克。L6精巧时尚的造型无处不散发着刀锋战士的锋芒魅力。现在,位于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再次报出L6的历史新低价,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北斗卖场一看。

狂降到底摩托蓝牙超薄机L6只卖86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直板薄客L6机身采用了合金外壳,非常时尚有质感。手机在网络上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四频,大小为113×49×10.9mm,重量86克。

  屏幕方面采用了1.8英寸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辩率128×160像素。铃声方面采用了24和弦,支持MP3、MIDI、AMR铃声。手机机身可以储存500条名片式记录,信息上手机支持MMS,可以通过编辑菜单方便快捷的插入图片、铃声等多媒体文件,支持多页的彩信编辑功能,彩信的储存容量直接由机身的剩余内存所决定。

狂降到底摩托蓝牙超薄机L6只卖86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虽然L6是这么纤薄的手机,但功能上还是非常全面的。其中机身内存有10M,不过不支持外接储存卡,机身系统占据了3M,剩余大约7M的容量可以放置各种多媒体文件,内存还是比较紧张。数据传输方面,L6支持蓝牙接口和数据线接口,可以直接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传输各种数据,另外手机支持JAVA扩展也令手机增色不少。

狂降到底摩托蓝牙超薄机L6只卖86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在拍摄方面,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以拍摄最大640*480分辨率的图片,具有定时拍摄、4种白平衡模式调整等。

狂降到底摩托蓝牙超薄机L6只卖86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除了可以拍相片,另外手机还支持176×144像素的3PG格式视频拍摄功能,录像长度可以根据机身剩余的内存容量或者按照彩信额定的100K容量配置,方便用户对短片加以控制。视频播放方面支持3GP格式文件播放。

  硅谷点评:综合来说,这款手机的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的,现在北斗网的卖价只要899元就可以买到了也非常有诱惑力,好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L6
  [参考价格] 866
  [联系方式] 400-818-01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