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达310使用cmnet接入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20  IT.COM.CN

  大家都知道,cmnet是直接接入互联网的,速度比cmwap快,ucweb默认是使用cmwap代理来上网的,对于一些不限网络的机友来说,浪费了cmnet的速度,我使用多普达310成功使用ucweb来上cmnet:

  第一步:开始=》设置=》连接=》GPRS,添加一连接“GPRS连接互联网”(如果手机是移动定制的机器,默认就有,不用添加了。名字可以自己随便取)。

  连接到:internet
  访问点:cmnet
  其他空,=》完成

  第二步:开始=》设置=》连接=》菜单=》高级,internet连接选:GPRS连接互联网(或者是你上一步创建的访问点是cmnet的连接)=》完成。

  第三步:打开ucweb,菜单=》设置=》系统设置:

  网络设置:internet
  联网设置:直互联网
  菜单=》确认

  设置完成,可以使用UC来上www的网站了,速度比默认的cmwap快上很多。不过这样上wap网站就比较困难了,有得有失。要上wap网站只要改回ucweb的默认设置就可以了。

多普达310使用cmnet接入上网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ps:看股票使用投资通也可以cmnet接入,只要在模拟器设置联网用:internet,投资通打开选择:直互联网,就可以了。使用DM2.1,和JMM验证,都可以cmnet接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