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双待 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31  IT168.com

    C150支持主副卡同时接收和发送短信和彩信,用户可以在主副卡中自由选择。

    C150短信是完全手写输入的,这种方式因人而异了:有人很喜欢,也有人嫌它速度太慢了或者识别率不高。不过C150的手写功能还是挺方便的,只要慢慢写识别的准确率还不错,它的词语联想功能要等用户写完字按“选择”后才能启动。在短信中用户可以插入联系人和多媒体信息。

一机双待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一机双待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聊天室功能

    C150还拥有聊天功能,用户设置一个联系人后就可以和他进行对话了,这很像聊天室的形式。

一机双待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文件管理界面

    C150文件管理是收藏夹的形式,文件按类别归类,用户查找起来很便。

一机双待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一机双待OKWAP可爱手写机C150评测(10)
情景模式                             自定义设置

    C150拥有一般、会议、户外、室内、耳机五种情景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和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综述
·外观欣赏
·外观欣赏(2)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机身细节(3)
·手机摄像头
·拍照样张
·功能菜单
·双卡操作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PDA功能
·PDA功能(2)
·技术参数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