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之选 波导Q屏滑盖机D607卖10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波导号称是手机中的战斗机 ,其低廉的产品价格让它在国产手机当中占有相当重要的一席位,如今波导手机中这款拥有时尚滑盖造型的D607(报价 热评)再次将价格有所下调,仅1099元,对于一款QVGA分辨率屏幕和百万像素摄象头的手机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实惠之选波导Q屏滑盖机D607卖1099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 D607详细资料

  滑盖的造型意味这时尚,这点D607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沉稳的黑色以白色镶边,浓重的商务味道;QVGA分辨率的屏幕是亮点,支持手写,大小2.0英寸,占据上盖面积很大一块比例。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五种白平衡可供选择;娱乐方面也比较全面,视频

播放器、电子书浏览器、录音等,只是在数据传输方面没有蓝牙也不支持红外,稍微有点遗憾。

实惠之选波导Q屏滑盖机D607卖1099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 D607详细资料

  即使如此,1099元的价格还是突显出了国产手机的性价比优点,对于入门级的娱乐手机用户来,值得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波导 D607 1099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