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魅力 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摩托罗拉降价的行情在近期改版机市场上可以说是曝光率很低,似乎不能够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排名仅次于诺基亚的手机厂商威力,不仅新机上市缓慢,就连在价格方面也让人看上去感到很不爽,没有什么机型的降价能够引起大家的兴趣。

  兴许摩托罗拉最近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其针对当前的手机价格进行了调价,在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便是摩托罗拉RAZR MAXX V6(报价 图片 热评)这一折叠3G手机大破2000元价位的信息,下面我们便来看看这款V6降到了一个什么价位,有些什么卖点和功能吧!

  V6是摩托罗拉在3G手机网络中V3x的升级版本,其在外形上的改变为V3系列的机型添加了新的卖点,更能吸引用户的眼球。镜面的造型靓丽抢眼的,使其在发布的同时立刻吸引了世界的瞩目。V6外表设计得非常出色,首先厚度方面要比X3x薄上不少,仅有15mm厚。104×53×15mm的体积和105g重量在3G折叠手机中的表现算是十分出色,闪亮的面板添在设计上有所突破,未打开翻盖就被V6的面板深深地吸引住。

镜面魅力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详细资料

  V6整个面板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华丽,面板的两边配有可以发光的装饰条,在来电以及来信的时候会发出悠悠的蓝光。另外最为抢眼的莫过于V6外屏下方的隐藏按键,其配备了于LG巧克力相同的红外感应按键,在平常的时候完全无法察觉其存在,激活之后可以看到蓝光的音乐播放快捷键,在夜晚表现非常不错。

镜面魅力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详细资料

  打开翻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从V3开始在摩托罗拉手机中极为常见的激光雕饰金属镭射键盘,整体的手感还是很优秀的。

镜面魅力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镜面魅力 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
·镜面魅力 摩托翻盖3G手机V6仅175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