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07:华硕M530w争做"黑莓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40  泡泡网
作者:李博

    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电脑展并已经跻身为全球第二大资讯电子展,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是台湾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大最佳贸易平台。同时,Computex也是消费者了解前沿电脑技术和厂商展示最新产品的盛会。Computex 2007将于2007年6月5日-6月9日在台北举办,泡泡网的特派员已经飞往台北全程报道本次展会的盛况,以下就是泡泡网前方报道组发回的消息:

Computex07:华硕M530w争做

    因为逼近本电脑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华硕智能手机也就具有了同样的气质。在大家熟悉的P系列手机之外,华硕M系列是一个新兴的机种,与很多具备宽屏和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一样,华硕M530w也是一款以电子邮件和网络为主要功能的手机。该机机身厚度仅为13.8mm,搭载WM6操作系统,具有2.4英寸宽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的416MHz处理器十分强劲,配合丰富的商务和娱乐功能,是“黑莓杀手”的有一个强悍成员。

更多Computex Taipei新闻报道
请关注《Computex 07泡泡网台北现场报道专题》,点击进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