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07:国产实力代表 皮革智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4:40  泡泡网
作者:李博
    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电脑展并已经跻身为全球第二大资讯电子展,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是台湾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大最佳贸易平台。同时,Computex也是消费者了解前沿电脑技术和厂商展示最新产品的盛会。Computex 2007将于2007年6月5日-6月9日在台北举办,泡泡网的特派员已经飞往台北全程报道本次展会的盛况,以下就是泡泡网前方报道组发回的消息:

Computex07:国产实力代表皮革智能机

    在本次展会上,夏新的

智能手机产品被绑定在微软的展台中,其出色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产品越来越收到各界的关注,其中E78和E860是两款最受瞩目的手机产品。

Computex07:国产实力代表皮革智能机

    夏新E860采用了Intel Xscale系列的处理器,主频为312MHz,与之配套的内存则是128M ROM+64M SDRAM的搭配。同时配备了蓝牙、USB和MicroSD卡扩展槽。另外,该机还支持GPS,该机的仿皮革机身也是一个亮点。

Computex07:国产实力代表皮革智能机

    该机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天行者5.0导航软件。除了最显著的GPS导航功能外,夏新E860的特色功能还有以下三点,分别是:名片识别、QR码识别和语音识别。

更多Computex Taipei新闻报道
请关注《Computex 07泡泡网台北现场报道专题》,点击进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