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首选 酷派双G网双待机8260天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0  IT.COM.CN

文/白银甲

   [广州行情] 今年的确是国产手机成长相当快的一个时期,联想夏新等国内知名品牌都较往年有着长远性的发展,特别是在智能手机以及所谓的双模手机中更是拥有更强的优势所在。不过我国手机品牌针对于商务人士曾推出了独具一格的双网双待机和双待机,而在这个领域最为出色非酷派所属了,不过这次酷派所推出的新品8260(报价 热评)可就不单单是一款支持双GSM卡同时使用的双待手机,而是可以称之为“两双”的超级手机,目前其上市零售价也丝毫不逊色于国外品牌,报出了7280元的高价。

商务首选酷派双G网双待机8260天价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260详细资料

  不过众所周知,三星的CPU是较为耗电的,所以对于这款酷派8260的待机时间并不乐观,何况还是支持双GSM卡,更加大了其耗电时间。就基于这个原因,在酷派8260的巨大包装中,其随机配件也极为丰富,两充两电一数据线两根手写笔屏幕保护膜以及擦布、256MB存储卡等等,而其中两块电池分别是一薄一厚,薄电为1100毫安,而厚电为1700毫安,这样大容量的电池在手机行业中还算是少见的,当然这也是为了保证酷派8260的待机时间,主要因为酷派8260还是一款商务手机。

商务首选酷派双G网双待机8260天价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260详细资料

  所谓的“两双”概念,是指这款酷派8260不但是支持两张GSM一起使用,而且还是一款使用了双CPU的智能手机,如上述所题称之为超级手机也一点不为过。酷派8260采用了两颗三星制造的SC3 2442处理器,其运行频率高达400MHz,而内存方面则是128MB ROM和64MB RAM的平常组合,不过得益于双高处理器的发挥,酷派8260无论是在多媒体应用或者是软件使用上,流畅度有出色的表现。

  在操作系统上,酷派826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CE 5.0,可以说是Windows mobile 5.0的简化版,因此在界面上也有所不同。同样是2.8英寸的QVGA屏幕,不过色位数却提升到了26万色像素,不过基于Windwos mobile操作系统的硬件限制,也仅能发挥出65536色的水平。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却是可以支持自动对焦和名片识别功能的摄像头,可支持Mirco SD存储来扩充内存,最大可以支持到2GB的容量。

商务首选酷派双G网双待机8260天价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260详细资料

  无论是商务手机还是娱乐手机,都最在乎于机身数据的交换,酷派8260除了传统的USB数据线外,仅有蓝牙无线传输功能。酷派8260也能通过加载一个蓝牙GPS模块令得本身具备了GPS导航定位功能,方便于用户在开车出外时的路线。

联 系电话:020-855151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