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输入 解决诺基亚N70输入法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13  IT168.com
文/tttone 

  有一部分是用诺基亚N70的朋友,是不是在你发信息时不能用英文模糊查询,而只能用中文查找?有时候明明是英文查询,按出来的却是数字?和下面的图片中显示的一样?

自由输入解决诺基亚N70输入法的问题

  但是并不是所有N70机友都有这情况出现,无论水货也好行货也好,都有出现这情况的,已证实了是软件的BUG。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tttone,就将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自由输入解决诺基亚N70输入法的问题

我的诺基亚N70

  我是在网上无意中找到了两个字库,发字库的人忘记是谁了,他也没说可以解决这问题,估计他自己也不知道。抱着试试的心态,我遇到的问题竟然解决了。看看大家有这样问题的能不能解决。

  解决办法:

  文件分别要放于C:\system\和E:\system\里面。至于有些不知道如何放在C盘的朋友可以用seleQ或system exploer复制到C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