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风景线 最受欢迎娱乐手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零宝宝

  “街机”这个词被用到手机中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过这个词却真实地反映了一款手机受欢迎的程度,一款手机能成为街机,除了必须具备大众能接受的价格外,还必须有能够吸引用户的外形、功能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里,有哪些新街机还有哪些旧街机依然在热卖!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6300是现在当之无愧的新街机王,无论从价格、功能还是外形来说,诺基亚6300都具备这样的潜质,前不久在论坛出现的“撞车事件”,就是一个网友在买了6300之后本想炫耀,却发现身边的很多人也买了同样的机器,证明这款机器的用户群相当大。

低价风景线最受欢迎娱乐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全金属外壳设计,106.4×43.6×13.1mm的三围和91克的重量,不过这并没有让6300因为采用不锈钢材质而感到沉重。6300的屏幕也达到了顶级配置,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 像素),背部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一个独立扬声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相片,并支持拍摄3GP格式的动态视频片段,最大分辨率是176×144像素。支持64和弦铃声,并支持播放mp3、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或短信铃音。

  另外,诺基亚6300采用了最新版S4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S40第三版)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7MB,并最大支持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而且还支持主流的热插拔功能。其他功能:6300内置蓝牙2.0,支持JAVA2.0,支持FM调频收音机,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内置Macromedia Flash Lite 2.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性能相当齐全。

低价风景线最受欢迎娱乐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6300上市不过2000元,超强的配置、简洁的设计加上时尚的金属质感,让人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款机器,相信用不了多久这款机器将继V3之后成为新的街机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联想 i908
·飞利浦 9#9r
·索尼爱立信 W830c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N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