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薄约轻巧登场 萨基姆my411v新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1:19  IT.COM.CN
作者:李智超,GK慈仔 

  早前萨基姆(Sagem)不仅推出了折叠镜面音乐机my850v后,又在昨天发布了型号为my411v直板新机,其采用了超薄时尚的造型和入门的硬件配置,欲参与时尚入门手机的市场角逐。

薄约轻巧登场萨基姆my411v新鲜发布

  萨基姆my411v采用了务实的造型设计,以深沉稳重的黑色作为全机主色调,103×45×14mm的机身和86克的重量,薄约小巧的造型显得十分前卫。在功能方面,萨基姆my411v是一款基于GSM/GPRS 900/1800MHz双频网络运作的手机,配备了65536色的128×160分辨率TFT屏幕和30万像素VGA级别的摄像头。

薄约轻巧登场萨基姆my411v新鲜发布

  而为了存放更多的多媒体文件资料,萨基姆my411v机身内置了13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据悉萨基姆这款入门新机my411v将由海外移动运营商Vodafone捆绑销售至入网用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