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跌50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09  新浪科技

周三:超薄金属直板全能机只1899

  一句“褪尽浮华,‘钢’显本色”的经典广告语让大家很快认识了诺基亚6300(报价 图片 热评)这部手机。由简约的造型、丰富的功能以及较为低廉的价格所打造出的高昂性价比,让不少消费者对其产生了浓郁的兴趣,在该机冲破2000元大关之后继续下滑,现在在移动时尚通讯的最新价格只有1899元,相比之前的1999元则更为实惠。

  诺基亚6300在设计上并不算很时尚,不过却十分的抢眼,在保持了诺基亚直立式手机一贯的简约风格——按键设计不仅排列整齐而且体积也较为宽大,操作起来很舒适,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很疲劳。颜色上,该机采用黑色和银色这两种“永不过时”的色彩作为机身主色调,虽然看上去是很中规中矩的,但在金属材质的衬托下,也透露出淡淡的优雅气息,何况106.4×43.6×11.7mm的机身三围和91g的体重也算灵巧,携带则不会给您带来麻烦。

一周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跌500(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性能上的出众,是该机最为吸引人的地方。该机采用了当前顶尖的1670万色屏幕,分辨率也保持在主流的QVGA像素,显示效果非凡;内置的64和弦铃声,并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兼容MP3、AAC、AAC+等多种时下流行的音乐格式和视频格式的播放,配合出色的图像分辨率和悦耳的铃声效果,给您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

  此外,诺基亚公司还在该机身上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8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质量可选、多种拍摄模式可选,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分辨率的静态照片,而且视频断片的录制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体验。在扩展性方面,这款诺基亚6300内置只有7MB存储空间,不过可支持TF卡扩展,而且在蓝牙、数据线等功能的帮助下,该机的文件处理能力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一周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跌500(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编辑评论:总的来说,诺基亚6300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虽然外观并没有用所谓的时尚色彩来堆积,但是凭借金属材质所衬托出的幽雅气质和内置的多种丰富的功能,让其在实用性、可操作性和性价比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都于很多崇尚实用的朋友来说,该机将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导航:
·周一:手写娱乐智能旗舰手机只2599
·周二:滑盖智能强机上市送蓝牙耳机
·周三:超薄金属直板全能机只1899
·周四:超薄娱乐旗舰手机大跌300元
·周五: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跌5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