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梦寐邂逅 LG香蕉机SV280新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2:37  IT.COM.CN
文/李智超,GK慈仔

  以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香蕉手机LG SV280,自发布后在韩国赢得了空前的销售额,其出色的微弯曲造型拥有着不错的手感。但由于颜色的单一未能很好地吸引年轻的潮流用户青睐,因此LG在近日又推出以荧光绿为主色调的SV280新颜色,并加入了时尚的镜面外屏,显得更加前卫。

夏日梦寐邂逅LG香蕉机SV280新色登场

图为:LG SV280手机

  荧光绿色的LG SV280形状十分像一只未熟的香蕉,配备了一块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QVGA)像素分辨率,配合在抢眼的荧光绿色面板上,显示效果相当出众。并内置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闪光灯,支持全屏取景、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

夏日梦寐邂逅LG香蕉机SV280新色登场

图为:LG SV280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日梦寐邂逅 LG香蕉机SV280新色登场
·夏日梦寐邂逅 LG香蕉机SV280新色登场(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