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610升级版 索爱超薄直板K620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19  IT168.com
文/胡豆豆

  或许消息灵通人士太多,所以索爱总有那么多传闻和谣言。就在索爱将在28日发布新机的谣言破灭之际,又有关于索爱K620的传闻浮出了水面。尽管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真实性不容怀疑,但由于之前已经有与之相似的图片曝光,因此也使得这款传闻中的索爱K610接班人的身世变得扑朔迷离。

K610升级版索爱超薄直板K620即将发布

图为:索爱K620手机

  事实上,对于从这次曝光的所谓索爱K620除了一个难以确定的型号名称之外,并没有任何资料和相关信息同步泄露。好在通过对比过去曝光的图片,我们发现这款K620其实就是过去一度出现过的“Nicole”,两者之间唯一的差别就是手机型号部分没有出现SE123原型测试机的标记。而作为传闻中的索爱K610的接班人,该机与前辈产品存在那些差别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首先从外观来看,该机在基本保持过去原有的轻巧体积的同时,主要的变化就是引进了经典手机T618的双色设计,并且在手机功能键和导航键进行了微小的修饰,通过质感强烈的金属按键令几个常用的按键更耐用。此外,该机还拥有更薄的机身,大约13毫米的“纤薄感”可以让用户在持握上更为舒适。而其他方面,K620还将支持视频通话的副镜头从右边转移到了右边,而数字键和功能键之间也融合为一个整体。

K610升级版索爱超薄直板K620即将发布

图为:索爱K620手机

  至于手机功能方面的提升在索爱K620之上还是主要体现在软件方面,而在硬件上的改进则相当有限。比如索爱K620仍旧顽固的维持着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和支持176×220像素的标准,并且也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以及视频摄录功能,至于是否会增加倍受欢迎的自动聚焦功能目前还没有定论。此外,该机也同样支持GSM/GRPS/WCDMA网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3G手机并支持视频通话功能。而其他诸如MP3/AAC音乐播放、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则应该与目前同档次的索爱手机没有什么不同。但一点必须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过去的说法该机将可能搭载法国厂商Sagem开发软件和具备Sagem的操作界面,因此如果传闻属实那么传说中的索爱K620将成为索爱与Sagem合作之后诞生的第一款手机。

K610升级版索爱超薄直板K620即将发布

图为:索爱K620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一位来自法国索爱手机论坛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己已经接到索爱的邀请准备在6月15日参加一个记者会,届时将推出数量不多,但功能出色的高品质索爱新机。因此,结合曝光的索爱K620的特殊背景,结合这次在法国的发布会,因此可以预计该机将有可能在6月15日正式发布。当然,由于索爱新机发布会的传闻太多,因此有关这次法国新品记者会的真实性一切都还有待时间去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