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薄之巅 三星发布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10  IT168.com
文/Miracle

  自从因为赞助奥运会而名声大振之后,三星电子就一直是历届奥运会坚定的赞助商。而对于明年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三星也做足了准备,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届International Expo 2007“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007”期间特别发布了一款纪念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手机-Beijing 2008(SGH-U308)特别版。

至薄之巅三星发布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图为:三星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这次三星特别发布的Beijing 2008奥运手机以三星超薄折叠手机SGH-U308为蓝本,在手机背面特别标记有北京2008奥运会的会徽图案,以特别显示其奥运手机的身份。尽管过去为奥运会推出特别版手机在三星历史上并不是第一次,但与过去更多的纪念版本的方式不同,三星这次以即将在国内上市的SGH-U308作为蓝本,充分体现了其出色市场营销手段和宣传手法。

至薄之巅三星发布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图为:三星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SGH-U308是三星今年主推的Ultra Edition II超薄系列家族中的一员,以9.6毫米的超薄翻盖机身突破了三星SGH-D838过去创造的超薄记录,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翻盖手机。与Ultra Edition II系列其他手机一样,三星U308也融入了三星独有的SSMT智能表面安装技术,将各项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凝聚于超薄机身,而且各种新技术的应用也与U608一脉相承。比如,为了获得更具震撼力的音乐表现力,三星U308也内置了欧洲顶级音频技术供应商B&O的数字功率放大技术,提供理想的音频播放支持。

至薄之巅三星发布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图为:三星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不仅如此,三星SGH-U308同样继承了在三星U608之上出现的三星专属的优化电池消耗方案Optimized Power Usage Solution (OPUS),这样的优点在于不仅一改过去超薄手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劣势,而且还可将通话时间增长10%。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三星U308则与Ultra Edition II系列其他手机没有多少差异。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

至薄之巅三星发布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图为:三星北京奥运纪念手机

  三星SGH-U308还内置MP3播放器,兼容MP3/AAC/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和具备视频播放功能。并添加了对ID3的音乐分类支持,能够以显示专辑、作曲者等信息对音乐歌曲进行分类,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智能搜索和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除了支持USB连接和蓝牙技术之外,该机也具备JAVA扩展和文档浏览等相关功能。但比较遗憾的是,由于手机过于纤薄,因此除了拥有了大约70MB内存之外,并没有提供对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的支持,这无疑让那些喜欢大容量存储的音乐发烧友们感到失望。目前,三星U308将英文版本将从下月开始在欧洲开始上市销售,但这次问世的奥运特别版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发售时间和相关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