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Wifi 惠普WM6智能iPAQ512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Pony

  惠普做为商务终端领域的执牛耳者,推出过多款让人印象深刻的移动设备,这些设备不仅包括PDA,更有多款手机。惠普手机从04年开始在大陆出现,时间不长,推出的机型更是寥寥无几。不过即便这样,倒也出现了类似6515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机型。此前惠普推出的手机全部采用了Windows Mobile for PPC系统,售价也较贵。本月,惠普首次推出了一款面向中端消费群体的Smartphone手机。命名为:HP iPAQ 512 Voice Messenger。

  之所以命名为“Voice Messenger”,是因为这款HP iPAQ 512具有不同于一般手机的音频信息功能。同以往的惠普手机一样,HP iPAQ 512同样定位于商务手机,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iPAQ 512拥有更加方便的声控功能,大多数操作都可以脱离双手进行操作。它独具“声音回复”功能,用户可以口述内容,然后通过E-mail 将音频文件回复给其他用户。这种解放双手的改进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在同一时间内的工作吞吐量。

支持Wifi惠普WM6智能iPAQ512登场

HP iPAQ 512 Voice Messenger

  HP i PAQ 512是一款采用了最新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的智能手机,同时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用户可以用其进行VoIP呼叫。非常方便。

支持Wifi惠普WM6智能iPAQ512登场

iPAQ 512 的造型非常简单

  硬件配置方面,HP i PAQ 512同多普达的多款Smartphone类似,采用了TI OMAP 850 200MHz处理器,128 MB ROM+64MB RAM配置。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绝大部分需求。机身背后搭载了130万象素摄像头。

支持Wifi惠普WM6智能iPAQ512登场

与多普达586相比两者颇为神似

  做为惠普的首款Smartphone,HP iPAQ 512的配置基础而主流,新系统的采用使得这款手机符合主流的需求。可是面临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本来就处于弱势的惠普手机能否杀出一条新路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支持Wifi惠普WM6智能iPAQ512登场

与多普达586的厚度也相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