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级新锐 摩托超薄翻盖机W5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2:29  IT168.com

文/Anson

  前言:面对有着极大消费潜力的中低端手机市场,目前各手机厂商都在极力绞尽脑汁想办法抢占更多的份额,想要抢占更多份额最好、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不断推出针对性的产品,吸引消费者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虽然摩托罗拉一直没有为我们带来什么具备代表性的新品,不过其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却是下了不少功夫,不仅推出了全新的W系列,并还将三款有针对性的W系列新品接连推向市场,市场反应相当的热烈。

入门级新锐摩托超薄翻盖机W5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W510(报价 热评)手机

  在今年2月举行的3GSM大会上,摩托罗拉推出了W系列的第三款机型W510,这次可是W510的首次亮相。与W系列的前三款机型不同,W510并不是一款低端入门级机型,而是一款集合众多亮点于一身的中低端机型,该机目前已经悄然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作为摩托罗拉W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与以往的一些机型相比,W510有什么样的不同又有什么样的改进呢?答案就在以下摩托罗拉W510的详细评测中。

入门级新锐摩托超薄翻盖机W510评测 入门级新锐摩托超薄翻盖机W510评测 入门级新锐摩托超薄翻盖机W5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造型设计
.近看细节设计
.键盘电池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影音娱乐
.数据存储&传输
.电话簿&短信
.实用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