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纤薄轻风 飞利浦直板MP3手机292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49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二线品牌中最为活跃的厂商之一,飞利浦一向依靠超长待机Xenium系列手机打拼天下。不过,随着注重音乐功能的飞利浦588和598等系列手机的问世,飞利浦在流行的音乐手机领域也开始倾注更多的精力,通过不断推出以音乐播放为卖点,并且体形轻盈的时尚手机来占领更多中低端音乐手机市场。其中,飞利浦新鲜出炉9.8毫米超薄直板MP3手机Philips 292更是将这一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

纤薄轻风飞利浦直板MP3手机292曝光

图为:飞利浦292手机

  尽管这款手机从型号上来说,应该属于入门级的超低端手机。但实际上从曝光的一些资料上所透露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相关功能规格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不堪入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292在外观设计上在具备圆润轻巧的特色之外,还引进了当前风靡全球的超薄设计,仅为9.8毫米的纤薄机身,搭配只有80克的轻盈重量,给人小巧玲珑的感觉。

纤薄轻风飞利浦直板MP3手机292曝光

图为:飞利浦292手机

  更为难得的是,飞利浦292在手机屏幕的使用上没有延续过去588或是598的标准,而是出人预料的是装载了一个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176×220像素的分辨率,这在以往的飞利浦时尚音乐手机系列中实属罕见。除此之外,作为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飞利浦292内置MP3播放器,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及音效设置。并且手机在存储设计上也一改往日固定内存的做法,不仅拥有大约60MB的机身内存空间,而且还可以借助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在手机中保存更多动人的歌曲。

纤薄轻风飞利浦直板MP3手机292曝光

图为:飞利浦292手机

  不过,这款手机毕竟属于2系列的低端产品。因此在硬件上方面还是有所保留。比如背面内置的摄像头就仅为30万像素,虽然可通过软件扩展至130万像素,但拍摄效果自然难如人意。但由于拥有充裕的内存空间,因此飞利浦292还具备有声视频摄录功能,提供了更丰富的娱乐内容。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除了支持40和弦及MP3铃声之外,这款手机是否支持USB2.0或是内置蓝牙技术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飞利浦292还支持GSM900/1800MHz和GPRS,手机尺寸为106×49×9.8毫米,重80克,在配备68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4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由于飞利浦292已经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入网检测并获得了入网许可,因此预计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开始销售。

  总的来说,飞利浦292最大优势在于不仅保持了轻巧的外形和出色的音乐功能,而且由于具备更好的手机屏幕及拥有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因此如果配以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在这个档次的手机飞利浦292将变得极具杀伤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