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娱乐并行 三千级大屏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i71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4050元

  三星手机近年来给人的印象就是追求极致的超薄,三星在推出最新的U系列之后,几乎所有机型的超薄记录都被三星一一拿下,实在了得。想必有很多消费者对三星的这种行为很不理解,其实这样一来对三星的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是相当大的,所以就不难理解三星为什么常常刷新自己所创造的记录了。相对于在普通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相对缓慢,而且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都不很理想,但这样也并不能影响三星对智能手机领域的研究,最近三星又发布了一款Windows PPC手机i718。

商务娱乐并行三千级大屏智能手机推荐(3)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三星i718拥有出色的外型设计,给人非常时尚的感觉,而且该机还是目前市场上所能买到的最薄的PPC智能手机,是一款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产品。该机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但在PPC手机中就是非常少见的了。该机的硬件搭配比较强大,采用了400MHz的处理器,如此高频率的处理器势必带来极大的电量损耗,但相信即使面对较大的文件也能轻松应对。而该机的系统整体反映却没能体现出这一强劲CPU的实力,在某些操作的反映上比某些使用200MHZ处理器的PPC手机还要慢,延迟明显。大屏幕与强劲CPU所带来的电量损耗是惊人的,这也使得该机的续航时间不太理想,看来那些使用较小频率的处理器的手机是比较明智的。

商务娱乐并行三千级大屏智能手机推荐(3)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这款手机无疑是目前的跳水冠军,几乎天天都在跌价,而三星的手机价格一直都偏高,相信该机能跌至3500元就算消费者的万幸了,而该机的实际价值应该在3000元左右,但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机型来说,享受这样的价格至少得等上半年到一年,所以笔者建议消费者不必在价格上过于钻牛角尖,如果觉得价格合适,应该适时出手。

商务娱乐并行三千级大屏智能手机推荐(3)

三星 i71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超薄时尚的金属机身
.2.8英寸的屏幕效果不错
.整体性能强劲
.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缺点:
.操作反应稍慢
.系统欠缺稳定性

商务娱乐并行三千级大屏智能手机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D802
.三星 SGH-i718
.夏新 E8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