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爱用户健康 保健概念手机新鲜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15  IT.COM.CN
作者:李智超,GK慈仔 

  健康,对于时下忙碌的人们无疑是一个热门话题,近日海外网友Kristina Lee就设计出一款以保健为特色的概念手机,其设计有别于现在的运动三防手机,它能根据用户体形计算出每天适当的运动量,并跟踪运动量列出多种科学的食谱补充营养。

关爱用户健康保健概念手机新鲜亮相

  机身流线的造型贴合用户的手心,以抢眼的鲜绿色作为机身的主色调,并以三条修饰线分隔键盘以获得更佳的操作手感体验。而提到该机的保健特色功能,不仅可以制定食谱供用户参考日常的饮食,还具有嗅觉功能,可检测到用户的体汗缩减运动节奏。

  能以保健为特色设计,迎合现代人少出去运作和营养知识缺乏的生活陋习,希望能在市面上早日见到其的身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