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W958c 索爱4G滑盖智能新锐W999i最终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星晴

 

  索尼爱立信借助Walkman系列手机迅速成长起来,已在音乐领域打下了半壁江山,成为诺基亚、三星等众多品牌的最大劲敌。最近索爱发布新机动作较为频繁,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主要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其中索爱滑盖新机S500i跟今天介绍的一款索爱最新机型W999i在外形方面大相径庭,之前也有盛传该款产品是M608和W958c的两者结合体。W999i在外形方面继续采用叫好又叫座的滑盖时尚设计,更将M608身上的全键盘设计也引用过来,使时尚和商务完美理念完美结合,使这款全新滑盖W999i更具梦幻魅力!

  从这张照片来看,W999i在外型方面和之前发布的新机S500有些相同,较为称赞的是索爱把该款产品的厚度控制的更加理想,W999i滑盖机身仅控制为12.5mm厚度,比S500更加纤细超薄,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索爱最新理念。功能按键、MP3按键以及接听按键较好地都分配在机身的上滑盖,采用QWERTY键盘的按键设计,更方便用户的使用。

绝杀W958c索爱4G滑盖智能新锐W999i最终确认

左为S500 右为W999i

  在性能方面,屏幕配备2.4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240x320,是目前主流的QVGA级别,在屏幕色彩方面更加逼真细腻。除此,W999i内置一颗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机身内存至少是使用4GB的闪存。从W999按键设计看来,该款手机采用智能操作系统,关于其他参数暂时还不确定,待机时间、通话时间以及是否支持WIFI等功能?还是个谜团,不过从总体看来W999i是一款德才兼备的娱乐智能手机!

绝杀W958c索爱4G滑盖智能新锐W999i最终确认

索爱W999i


  S500已经上市在即,大约在第二季度上市。而W999i作为一款集智能和娱乐为一身的新型时尚手机,相信也不会离我们太远。此外,关于价位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希望这款手机上市价位不要太高,毕竟索爱的受众群体多是青少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