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电2充再送TF卡 三星红粉靓机E578仅19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8: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SGH-E578(报价 图片 热评)三星今年推出的一款时尚女性机,延续了公主系列前作被众MM亲切的唤作“伊莲”的E568的设计风格,独具圆润丰满的彩蛋造型和柔媚温婉的气质,通过精美的外观和精致的做工以及为贴心的“女性功能”更是容易获得女性用户的青睐。上今天这款红粉公主E578再次开降直破2K。

  E578拥有橄榄形外观轮廓和色彩艳丽的机身,背面的花纹又具时尚气息。E578在手机的外屏幕上做了一些改变,改为了一个长条形OLED冷光外屏幕,让手机看上去更具个性。

2电2充再送TF卡三星红粉靓机E578仅19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78详细资料

  三星E578配备了一块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没有升级到目前主流的QVGA像素,比较遗憾。64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搭配上主流的MP3、AAC等铃声格式支持,音量表现基本令人满意。而在拍摄方面,三星E578提升到了当前的130万像素,同样没有配备上闪光灯的支持,让夜拍非常不便,总体拍摄效果只能算一般了。

2电2充再送TF卡三星红粉靓机E578仅19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78详细资料

  在机身内置了20MB存储空间的条件下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不再因为内存吃紧的问题感觉尴尬了。在连接方面,E578在原有的蓝牙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对蓝牙立体声A2DP的音频输出支持,并且还提供了对EDGE的网络连接。

2电2充再送TF卡三星红粉靓机E578仅19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78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方面,E578设有的“女性生活”的特别功能,也是公主系列手机一直独有的贴心功能,为女性提供了贴身的服务。调整之后,E578目前售价为1920元,目前购买E578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礼包(包括一电一充,一张128M TF卡),喜欢粉红色手机的MM不妨可以考虑下哦。

[参考价格]:三星 SGH-E578:1920元(送一电一充,一张128M TF卡)

[咨询电话]:021-63170507、635380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