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山论剑 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对决:LG与诺基亚各显春秋

  LG KG77并没有配备独立的扬声器,而是采用了一体式的扬声器。对于一款超薄机型而言,我们也不能对其作过多要求。6300则坚持诺基亚的一贯作风,配备了一个独立的扬声器并将其布置在机身背面。在实际的聆听中,KG77的一体式扬声器一点也不逊色,其声音层次感分明,音色还原准确清晰,浑厚有力,丝毫不显单薄,即使在最大音量情况下也丝毫没有爆音现象,效果令人满意。不过其音量并不算大,若不配合震动的效果,漏接电话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的。6300虽然说是配备独立扬声器,但是相比KG77并没有明显的优越性,但音量上还是大一点。

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

6300的音量大一些

  KG77的铃声设置非常方便,即便时储存卡上的MP3音乐,也可以随便设置成来电铃声。不过信息提示音方便只能选择机身提供的4种声音,用户无法替换,让人失望。6300的声音设置也依然延续了以往S40系统的特点。用户可以按照不同的情景模式自定义手机中几乎所有的声音,来电、信息和闹钟等声音都可以自定义,个性化方面还是比KG77略胜一筹。

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

KG77不支持自定义短信音

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华山论剑LG金属KG77与诺基亚6300对比(5)

6300的S40声音设置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比拼
·细节对碰
·屏幕对决
·铃声对决
·摄影功能对决
·实拍样张
·实用功能比拼
·实用功能比拼(2)
·多媒体功能对决
·数据扩展功能对决
·待机能力对决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