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外慧中 诺基亚超薄音乐智能N76解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12  Pchome电脑之家

    看到诺基亚N76的按键,让Benson想起来同门的N93i,它的键盘和N76的非常相似,都是因为机身限制的关系采用了金属超薄键盘,这种超薄键盘在早期MOTO V3上就出现过。N76的按键虽然力回馈不错,不过平板的按键没有手感,如果你的眼睛不看键盘你的手指就很难定位,另外让人头疼的就是指纹问题同样也出现在诺基亚N76的键盘上。

秀外慧中诺基亚超薄音乐智能N76解析(4)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在比较黑暗的地方可以看见,诺基亚N76的键盘被淡蓝色的背光所勾勒,这种LED背光看起来非常舒服。

秀外慧中诺基亚超薄音乐智能N76解析(4)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秀外慧中
·追逐镜面
·改善接口问题
·键盘
·主屏幕
·电力供应
·拍照功能
·操作系统
·改进版音乐播放器
·音乐配件
·与N93i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