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雕细琢 千元特色功能手机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12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的手机市场中,什么样的产品最流行呢?可能大家更多的是在中高端产品中选择。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会选择一些功能更加丰富的中高端机型,但不能否认,要手机真正得到普及,低端市场依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从发展来看,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成熟,手机的制造成本也在逐步走低,一些低端机型也具有了自己鲜明的特色。

  超薄、滑盖、拍摄、音乐,在低端市场中真的能够找到拥有这些流行元素的手机吗?其实并不难,只要大家用心的寻找也能够找到非常超值的低端机型,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众消费者推荐几款价格非常低廉,却拥有非常个性化的功能的手机产品,希望能满足大家朴实的要求。

诺基亚 2626(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680元
特色卖点:FM、个性色彩机壳

  诺基亚2系列一直是学生消费者喜爱的一个系列产品,前一段时间上市的2610就拥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新年期间,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具有更加鲜艳色彩的低端直板机型2626,相比起前作而言,它的时尚感更强,目前该机销售价格已经不足700元,价格水平已经跌到了底部,非常超值。

精雕细琢千元特色功能手机全面推荐

图为:诺基亚2626手机

  和诺基亚大多数的低端入门级手机一样,2626同样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并拥有简约的线条的抢眼的机身颜色。在设计上,2626的设计与前辈2610的设计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2626采用了可换外壳设计,让用户可以随心更换不同颜色的外壳。

精雕细琢千元特色功能手机全面推荐

图为:诺基亚2626手机

  由于机子是定位在低端入门级手机,因此我们不能对诺基亚2626有过多的强求,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可以发现一些时尚的功能配置。就例如机子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虽然现在大多手机都有MP3功能,但我们也不能忽视收音机的存在,毕竟这些手机当中大多都加入了FM功能,因此2626内置的FM调频收音机对于不少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不可多得的配置。

精雕细琢千元特色功能手机全面推荐

诺基亚2626  优缺点一览:

优点:
.色彩艳丽个性十足
.支持FM
.支持MP3铃声

缺点:
.外壳防尘能力不强
.屏幕效果欠佳

精雕细琢千元特色功能手机全面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26
.摩托罗拉 W375
.明基西门子 E61
.索尼爱立信 Z310
.联想 i366
.七喜 H7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