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色靓屏 诺基亚镜面智能机N76售36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8:56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诺基亚 N76(报价 图片 热评)采用的是N系列中较少产品的折叠设计,整机保留着浓郁的诺基亚设计风格。机身为长方形,线条整体偏硬朗,但在边角的处理上还是比较圆润。机身体积为106×52×13.7mm,115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虽然诺基亚N76强调是一款以超薄设计为卖点的手机,但从其13.7mm的厚度来看,其机身体积只是中等水平,不过对于诺基亚的一系列手机来说,其算是非常薄的了。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镜面智能机N76售36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折叠设计的诺基亚N76翻盖手感不错,其外屏更是采用了在诺基亚手机中极为罕有的镜面设计,整机的设计很不错,不过对于指纹以及油污来说则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可言。位于外屏下方的控制快捷键,也就说明了N76是一款以娱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特别是其音乐功能十分的强劲,从机身顶端的3.5mm标准音乐接口便可以知道这一点。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镜面智能机N76售36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在屏幕配置方面,诺基亚N76的主屏配备了一块1620万色的TFT显示屏,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QVGA(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自然非常不错。64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拥有着非常宽阔的发声孔,在S60 第三版的系统支持下有着很不错的个性化表现。除了拥有显示效果很不错的主屏之外,诺基亚还为N76配上了一块26万色的TFT外屏,而128×160的分辨率对于外屏来说也足够了,搭配上三个控制快捷键,无需打开翻盖便能够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镜面智能机N76售36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方面,诺基亚N76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材质的摄像头,搭配了一颗高亮度闪光灯的支持,令到其拍摄的功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由于本次到货的N76为改版机型,是3G版本,在此其在主屏幕的右上角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视频通话摄像头,为自拍以及视频电话的使用。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镜面智能机N76售36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N76的CPU选用了一颗运行频率为369MHz的产品,诺基亚N76拥有83MB运行内存,开机可供程序运行的剩余内存达到惊人的49MB,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反应非常快,绝对能够令人满意。诺基亚N76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随机配备了一张512M的存储卡,并且还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支持,支持A2DP的无线立体声蓝牙传输。在娱乐功能方面,诺基亚只需要在外屏便能够激活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器以及FM调频可视收音机的功能进行使用,高频率的CPU也让N76有着很强的播放能力,相信欣赏效果非常不错。

  诺基亚的N76出现在我们广州市场的时候售价高达4000多元,高昂的价格对于其来说影响了大家的购买欲,不过在今天,有商家爆出了3650元的低价,不仅令其价格下滑跌破了3000元,同时还跌到了一个新低点,提升了其可买性,喜欢N76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商家电话]:020-836534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