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王中王 十大最受欢迎个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7:22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美剧确实好看,可当你追到第二季的时候,总会和第一季来作比较,剧情越发复杂,编剧颇显乏力,实在让人爱恨不能。对于手机来说,第一季就相当于新机上市销售,而这时吸引人的往往不是价格。而第二季才是其成为热门机型的时候,第一季的市场宣传,已经使人们有很高的认知度,而第二季主流的价格才是促成其成败的关键因素,下面就来一览时下热门机型。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在诺基亚今年发布的各系列新机中,最令人意外而受到注目的机型,就要属有着小钢弹著称的诺基亚6300。该机设计上可以体会不到一丝多余奢华和累赘,极简的直板设计机身,黑色与银色两种反差极大的屏幕与键盘设计自成一体,不锈钢打造的机身以及106.4×43.6×13.1mm的三维和91g的体重,更是仅随时下流行的超薄风潮。

超值王中王十大最受欢迎个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基于最新的S40平台第三版本系统6300,由于作了类似S60平台的系统优化,因此在商务表现和娱乐上还是相当优秀的,而且6300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像索)分辨率的TFT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享受;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拍摄方面,6300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缺少自拍镜和补光灯削弱了其表现能力,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相片拍摄以及176×144像素动态视频录制,表现中规中矩。

超值王中王十大最受欢迎个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6300内置了7MB的动态内存,支持最大2GBmicro-SD存储卡内存扩容以及热插拔,支持蓝牙无线传输、立体声蓝牙音乐、FM收音,支持数据线数据连接,支持JAVA2.0程序扩展,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内置Macromedia Flash Lite 2.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等,配备非常全面。

  编辑点评:“褪尽浮华,钢显本色”的广告语本身就很好的诠释了6300的设计精髓,极简的设计加上出色的硬件配置,可谓锋芒不露,而2K出头的行货价格也是相当实惠,性价比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P990c
·摩托罗拉 RIZR Z3
·LG KG77
·三星 SGH-P318
·多普达 D600
·飞利浦 9#9r
·联想 S9
·七喜 H797
·TCL 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