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柯达 摩托明年初推500万像素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文/丛森

    相信对拍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都心中有数,那就是在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当中,唯有来自美国的摩托罗拉公司还至今没有面向全世界市场推出过一款摄头像素在200万以上,并且还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拍照手机。不过这一状况也许将会在明年年初彻底作古,因为北京时间2007年05月22日,同样来自美国的Kodak柯达公司的主席——Antonio Perez先生在一场名为JPMorgan Technology Conference的大会上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会从今年年底开始为摩托罗拉公司提供由他们设计并制造的手机专用500万像素CMOS摄头。与此同时,柯达公司也正在积极考虑放弃并不景气的中低端数码相机业务,转而专门生产自有品牌的CMOS传感器,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的利润率。

携手柯达摩托明年初推500万像素手机

摩托罗拉与柯达合作推出高像素自动对焦拍照手机能否成真?

    2005年10月,摩托罗拉公司曾经专门针对韩国市场推出过一款型号为MS550的拍照手机,这款产品配备了一颗支持2倍光学变焦功能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但是限于韩国特殊的网络制式的问题,摩托罗拉MS550较为遗憾地并不能在其它国家及地区正常使用。

    其实摩托罗拉与柯达这两家同样来自美国的公司早在2006年的一月份就正式宣布过要开展合作,但不知是何原因,MOTO在事隔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仍然没有推出高像素的自动对焦拍照手机。不过好在距离柯达公司正式为摩托罗拉提供500万像素CMOS摄头的时间已经为时不远,真心希望届时能够出现可与诺基亚N95、LG KG928相抗衡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