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上游乐场 金立娱乐手机V9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在现在这个手机产品市场越来越丰富的时代,中低端手机始终是消费者的抢手货。而在中低端手机中,国产手机又比国外机有优势。 “金立”V9(热评)就是一款以游戏为特色的手机。手机功能丰富,价格低廉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现在,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正式到货,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掌上游乐场金立娱乐手机V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V9详细资料

  在外观方面,金立V9采用了直板设计。由于为游戏而生,V9的按键在手机直立时看上去比较奇怪,不过把这款产品横过来大家就会发现它是一个
小游戏
机。打游戏常用的A,B键设计在机身上方,横过来后方便右手操作。

  金立V9采用了Sunplus-SPCA556多媒体芯片,该新品具有超强的图形运算处理功能,可以使游戏画面相当流畅,是电视显示刷新速度的2倍。可见,V9将继S20后成为市面上第二款支持2000款海量游戏的游戏手机。

掌上游乐场金立娱乐手机V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V9详细资料

  在屏幕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2.2英寸的手写触摸屏,具有6.5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无论作为手机还是作为游戏机使用时都给消费者视觉上的享受。手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16倍数字变焦,还可选择多种拍摄模式,方便用户记录生活中的画面。而且这款产品还可作为网络摄像头来使用,非常便利。

  V9具有128M的机身内存,平时消费者可以把歌曲,游戏,照片存储在机身中。随手机商家赠送一张拥有2000款游戏的光盘,用户可以方便的下载游戏,非常简单。

掌上游乐场金立娱乐手机V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V9详细资料

  金立V9还支持全新MTV式的卡拉OK功能,手机还随机配送了单独的卡拉OK光碟。机身内存约128MB,可随意存放各种格式的文件比如游戏等。

  硅谷点评:金立V9天生为游戏而生,它功能丰富、价格低廉、外观时尚,综合起来看性价比相当出众,如此完美的机子仅售999元。一代游戏天王--金立V9,为你打造全新的游戏国度。

  [品牌型号] 金立V9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