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巧别致 日本15款靓屏新机多图热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21  泡泡网

文/李博

    au是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的品牌,包括夏普、松下、索爱、三洋、卡西欧等众多著名手机品牌都为au提供手机。5月22日,au by KDDI发布了15款最新手机,这些新款手机以防水、高品质拍照、以及数字电视为主要功能,是今年夏天au的主打机型。

精巧别致日本15款靓屏新机多图热赏

图为:日本15款新机

    长期以来,日本手机的发展速度一直在全世界的最前面,日本手机市场在其四大运营商的控制下,市场发展具有一定的规律。在日本,几乎所有新品手机都是由运营商发布上市,而各大手机厂商(如我们熟悉的夏普、松下等)分别向运营商提供定制机,更具运营商的市场需要而进行筛选,所以每次运营商发布新手机的功能和配置,都能代表当前的最热点。当然,日本的流行趋势并不能完全代表全世界,毕竟在这个似乎封闭式的市场里,技术已经达到了相当的高度,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承认。

    au品牌的各色手机都以造型设计精巧别致著称,可以说,au的手机造型代表了日本手机设计的最高水平。而作为日本第一运营商DoCoMo的主要竞争对手,au by KDDI的每款新机自然倍受关注,不过我们关注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单纯的这些看着新鲜的新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卡西欧 W53CA
·卡西欧 W52CA
·索尼爱立信 W52S
·索尼爱立信 W53S
·东芝 W54T
·东芝 W53T
·日立 W52H
·松下 W52P
·夏普 W52SH
·京瓷 W44K II
·京瓷 A5528K
·京瓷 A5526K
·三洋 W53SA
·三洋 W52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