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典雅气质 诺基亚商务滑盖机E65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1:52  eNet硅谷动力


  多媒体功能

  E65采用了同显1600万色的,240*320象素的QVGA-TFT液晶显示屏。借助液晶屏表面覆盖的发射涂层,用户即使在烈日的强光下仍然能清晰地辨认屏幕的显示内容。然而,高质量液晶屏提供的丰富发色数和细致的象素点,让用户在播放多媒体文件时获得精致而美丽的画面。

典雅气质诺基亚商务滑盖机E65评测(3)

图为:诺基亚E65拍照样张

  E65所提供的200万象素摄象头,虽然没有自动对焦功能,但是仍足以胜任本身的工作,在实际拍摄过程中,E65的内置摄象头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象素和标准VGA视频的680*480象素照片。而强悍的摄象功能,配合令人惊奇的人性化菜单选项,使得E65这款本不专门用于多媒体拍摄的
智能手机
,成为了一部令人意想不到的多媒体摄制工具。虽然E65不具备微距拍摄的功能,这使得近距离拍摄成为了不能完成的任务,多少令人遗憾,但是我不得不提的是E65拥有相当优秀的白平衡系统,大多数情况下,E65的色彩还原效果十分精确。

典雅气质诺基亚商务滑盖机E65评测(3)

图为:诺基亚E65拍照样张

  在视频摄制方面,E65提供了352*288象素,176*144象素和128*96象素三种不同象素视频记录模式和“短视频”,“最大视频”两种视频长度控制记录模式。而用户在使用“短视频”模式记录视频时无法选择352*288象素模式进行记录,而在使用“最大视频”模式时用户可以连续拍摄视频影片直到视频文件占满所有储存空间。另外通过一个静音模块的控制,用户可以使得话机在拍摄视频时处于静音状态。同样的,用户在记录视频时也允许调节白平衡(话机预设了:自动,日光,多云,荧光灯和钨丝灯五种模式)和色调(话机预设了:普通,黑白,旧照片和正片四种模式)。

典雅气质诺基亚商务滑盖机E65评测(3)

图为:诺基亚E65拍照样张

  总的来说,虽然E65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存在令人难以忍受的噪点,在光线太强的情况时照片上又会有些许模糊的色斑,在一些情况下照片会出现由于没有自动聚焦而产生的失真,但是E65的拍摄质量还是差强人意的,大多数时间里,E65拍摄的照片拥有极高的质量,在合适的光线情况下,毫无疑问地E65拍摄的照片拥有足以用于打印的图片质量。

  在音乐播放方面,E65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普通的重复和随机播放选项。同时,提供了多种预设均衡器模式和自定义均衡器模式,这一定能让你获得你所喜欢的声音效果。可是不幸的是,在发售的E65中,没有捆绑专用的音乐耳机,用户不得不购买专用Pop接口耳机或通过Pop接口转3.5mm耳机接口的转接头来使用用户原有的耳机。

  E65拥有50MB的内置存储空间,同时话机捆绑一张256MB的Micro-SD卡,这样的搭配已经足以满足用户诸如存储日常信息,个人图片等一般的需求。而对那些对存储空间有特殊要求的用户E65还可以通过另购更大容量的Micro-SD卡进行空间扩展,用户只要轻松的打开电池的后盖就可以对Micro-SD卡进行热插拔。可是,不得不提的是,E65的Micro-SD插槽太紧了,这让我每次对的Micro-SD卡更换都大费周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硬件介绍
·外观
·多媒体功能
·用户界面
·话机性能
·传输连接
·信息功能
·其他附件/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