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关注 大品牌近期降价全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手机这个东西,更新换代太快了,即使一款再受人关注,卖得再好,一样都逃不过降价的命运。对于在市场边缘徘徊的机型来说,降价只不过是挂掉之前最后的挣扎而已,但对于广受大众瞩目的优秀的手机来说,降价却是再一次吸引眼球、甚至造成再一次热销的前奏。能够受到大众瞩目的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价格便宜了,至少这些机型应该拥有不错的内涵,否则怎么会得到挑剔的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近有哪些受人热捧的好机又降价了。

  索爱绝对是影音娱乐机里的“霸王龙”主宰着整个娱乐机市场大半份额,每出一款手机必造成抢购风潮,K818c(图片 热评)作为K800c(图片 热评)的升级版本在今天悄然登陆京城手机市场,相信又是一款卖座产品。

值得关注大品牌近期降价全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18c详细资料

  索爱K810外形基本延续了K800的外形设计,不过键盘改成了金属质感的圆形按键。它的三围尺寸为106×48×17mm,重115克,机身较K800略薄。它的屏幕依然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依旧出众。

值得关注大品牌近期降价全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18c详细资料

  索爱K810作为一款非智能影音娱乐手机,它的拍摄能力相当出色,内嵌一枚320万CMOS摄像头,内置具有红眼减弱功能的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支持16倍数码变焦及有声视频拍摄。K810没有内置Walkman系列音乐播放器,而是和K790一样的MP3播放器。同时内置RDS的调频收音机。k810机身内存高达64M,并可以通过M2卡扩展至4GB.内置蓝牙,数据线接口,方便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索爱K810的上市将会逐渐取代K800,因为它外形更加时尚轻薄,内在功能也更加完善成熟。更直接的原因是它上市的价格就已经非常平易近人,更容易让人接受。目前这款索爱K810报价已经低于30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818c
·诺基亚 N76
·多普达 D600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6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