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V888手机 雅典娜的倾世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08  新浪科技

  告别浪漫娇柔的爱琴海,长虹工程师在寻找灵感的路上前行,以开发最实用最安全的手机为已任,一款功能强大的新产品在心中已有雏形。一路来到了雅典,当看到安宁中带着的低调的奢华气质,祥和中散发着神秘的高贵气息的雅典守护神时,刹那间,工程师们雀跃欢呼,因为灵感在石破天惊般的爆发了,长虹V888横空出世。

  这灵感的来源就是智慧与知识女神、雅典的守护神——雅典娜。

长虹V888手机雅典娜的倾世之美

  艺术女神,经典外观,娱乐功能强大

  雅典娜是艺术、工艺和手工之神,双手灵巧,追求完美,无法忍受一点不足。传说中,她的眼睛蔚蓝如海,充满着智慧的火焰,她全身放射着令人惊叹的美。这一点,在V888中有着完美的体现。

  V888超薄折叠机,15mm机身设计,尊崇的皮革质感,流行格纹图案设计,品味含蓄而低调的奢华,彰显非凡魅力。纳米耐磨屏幕,锐平精雕金属键盘质感优越。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位于在上翻盖的上方中间,美观大方。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相片,取景时画面不拖延,色彩还原好,颜色逼真,白平衡功能强大。支持640×480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录制时间长度没有限制,支持T-FLASH无限扩展,最大可扩展1G,支持宽屏mp4播放。电话短信息等个人资料备份,随时随地方便存储,下载。

  智慧女神,双核双显的安全保护功能

  雅典娜是希腊奥林珀斯十二主神之一。在远古的

神话中,雅典娜是女天神,乌云和雷电的主宰者,丰产女神,和平劳动的庇护者。她教会人们驯养牛马、制造车船;她又是科学的庇护者、智慧女神;她赐予人间法律,维护社会秩序。

  雅典娜成为雅典的守护神有一段美丽传说。当雅典首次由一个腓尼基人建成时,波塞冬与雅典娜争夺为之命名的荣耀。雅典娜变出了一棵橄榄树——和平与富裕的象征,成为了该城的守护神,她将该城纳入她的保护之中,并以自己的名字为该城命名。

  雅典娜凭借智慧成为雅典的守护神,以智慧女神为设计灵感的长虹V888手机,以其真品质量,真品智慧,强大的双核双显安全保护功能保护着用户的安全。其全新的安全保护功能在目前的手机市场让人耳目一新,下面五个亮点让人无法忘怀,无法拒绝。

  一、智慧女神:

  雅典娜以内心无比的智慧倾倒众生,长虹手机的信息保密功能是长虹人智慧的最传神体现。V888首创双菜单保密管理,是目前手机市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隐身

智能手机。目前市场上的隐形手机都是通过在主菜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来实施信息保密功能,信息保密性差,也很容易像电脑一样被人破译了密码。长虹V888的双菜单保密管理中,VIP菜单是被完全隐形了,在主菜单里是找不到的。用户在待机状态下输入特定指令才能进入VIP通道,如果指令输入错误也不会提示,完全实现了隐形。 没有人知道您用的是安全手机,是一款人性化的真正的安全手机。

  二、灵动女神:

  灵动于心是长虹手机的品牌个性,灵动灵韵正是雅典娜的写照。在某些场合,存在不便接听电话或者不愿接听某个电话的情况,强行的挂断或者拒接不太符合现代礼仪。V888则实现了灵活的接听选择设置。通过安全门,机主可以指定黑名单和红名单,选择接听的范围,同时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关闭安全门以接听任何电话。在来电拒接情况下,来电者会收到已关机、号码不存在、网络或被叫繁忙等信息,而这些提示信息是机主可以根据当时环境而提前设置好的,轻松地解除了后顾之忧。

  三、掌控和平和公正:

  和平与公正是世间的真理,不论发生什么情况,雅典娜女神都将其牢牢掌控。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只要手机被更换其它SIM卡,手机将会发送一条内容为“我正在使用你的手机”的信息给机主预先设定的告警号码,机主可以通过此信息进行寻机行动,而手机中已经设置为保密的内容也不用担心被他人看见。永不丢失的手机,不管换多少张卡,一切都在您的掌握中。不管他身在何处,一切都由您远程控制。

  四、远程主宰:

  距离当然不会影响智慧女神、守护女神对安全的庇护。上班忘带手机,外出游玩忘带手机,手机突然丢失,手机被盗,这种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地总会发生。

  V888手机可以在不在身边或者丢失后进行控制,包括强行关机、短信转发以及销毁、来电转接、电话本的复制转发甚至主动销毁。为保证指令的真实性和正确性,V888设置了控制令以及校验码,也就意味着只有机主才能用身边任何一部手机或提前设置了指定号码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发送远程指令,电话短信转移,资料转移,重要信息不丢失不外泄,轻松追回手机。

  五、神来之笔

  长虹V888以女神为设计灵感,自有其绝对的过人之处。老年人、弱势群体、单身出游、遭遇紧急状况和突发事件时,V888率先研发出SOS安全救援功能。SOS是针对特殊情况设置的一项人性化功能,在某些紧急情况之下,机主连续四次按击“照相”按键,即可向预先设置的号码发送SOS信息,以取得对方的帮助而脱离困境。

  因为工程师足够的智慧,V888的安全功能才足够突出、足够强大。如雅典娜保护雅典城,保护城民一般,V888为使用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如雅典娜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V888作为第一款双核双菜单信息安全智能防护手机,配合尊贵的外形设计,加以品味气质的彰显,用户对它赞不绝口、爱不释手, 更成为绝佳的现代礼品选择。

  雅典娜用智慧征服了世人,长虹手机人用他们的智慧演绎了V888的经典倾世之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