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响主旋律 大品牌新款音乐手机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22  IT168.com

三星 SGH-F3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3900元
上市年月:2007年5月

优点:独特双面设计  音乐性能强悍
缺点:待机时间短  触控式按键响应速度慢  价格偏高

唱响主旋律大品牌新款音乐手机全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08详细资料

  三星F308的样子比较怪异,独特的双面双屏幕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正面是手机,反面是MP3的三星F308独有PHONE/ MP3切换键,可以在手机模式和MP3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机身轻薄小巧,方便携带,厚度仅为9.4毫米,重量只有77克,突出音乐手机的便携性,让单一功能的MP3音乐播放器仅有的优势荡然无存。就配置来说,176×220像素26万色主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只达到中端手机的档次,好在音乐性能比较出众,独立音频解码芯片、高保真耳机(扬声器)、音乐快捷键、蓝牙立体声功能打造出穿透力强、清晰度高、自由度高的优美音质。

唱响主旋律大品牌新款音乐手机全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外观另类的三星F308自然有着不错的前景。双面双屏设计并非华而不实,实际操作中可以明显感觉到音乐与手机功能区分看来的好处。轻薄小巧是一款时尚音乐手机所必备的条件,三星F308在这方面同样做得不错。但是,接近4000元的价格确实太贵了,也让部分消费者打消了购买的念头。所以说,三星F308应该放下架子,大幅度调低价格才有望跻身热卖音乐手机的行列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F308
·索尼爱立信 W61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