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王者 全键盘智能Treo650限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56  eNet硅谷动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Palm一代经典Treo650(报价 视频 热评)是一款拥有QWERTY全键盘、超高分辨率屏幕和手写输入的完美智能王者。在缺货数月后,全新银脸版本的Treo 650再次到货北京睿峰电讯,最新价格仅为2400元。

经典王者全键盘智能Treo650限量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650详细资料

  Tero 650采用四频段GSM网络,是一款可以通行全世界的智能手机。另外,它还支持EDGE高速上网功能。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3 × 5.9 × 2.3 cm),可以非常舒适地握在手中。屏幕采用了的320×320Transflective(半透式)TFT触摸屏,且使用“液晶之父“夏普的屏幕让它更具看点。

经典王者全键盘智能Treo650限量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650详细资料

  Treo 650采用Intel PXA270 312 MHz processor,配合效率奇高的Palm操作系统,反映速度极快。此外,Treo65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配有SDIO/SD插槽,可以通过使用 Wi-Fi SD卡来实现双无线功能。当然,该机采用的1800毫安电池还是值得大书特书的,毕竟在目前的手机上很少有用这么大容量的电池。实际测试,Treo 650待机半个月是没有问题的。此次到货的全新银脸版的Treo 650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品牌型号] Palm Treo650
  [参考价格] 2400元
  [商家电话] 010-865079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