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洞悉微观世界 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D908(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699元

  D908是三星在06年推出的一款极品时尚手机,虽说机身厚度仅为12.9mm,不过三星D908却配备了顶级的320万像素摄头,拥有完善且强大的功能配备。不但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拥有微距调节功能,实际表现中,三星D908的成像效果十分出色,对于色彩还原以及燥点控制都非常理想,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320万像素影像手机。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由于系出名门,所以三星D908在声色方面拥有非凡的造诣,屏幕采用了主流的26万色TFT材质,由于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所以三星D908的画质细腻,色彩艳丽,出众的显示效果令广大手机用户为之折服。除此之外,三星D908在娱乐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内置了独立的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虽说没有采用独立的扬声器设计,不过三星D908出色的音质表现是一如既往,委婉悠扬的旋律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极至的听觉震撼。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编辑点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备,三星D908都实在是无懈可击。而在上市初期,三星D908的售价虽高达4000余元,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D908是身价大跌,目前仅需2699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而随着售价的一路走低,三星的性价比优势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就目前来看,绝对是最值得拥有的一款高品质影像手机。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4)

三星SGH-D90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2.9mm超薄滑盖机身,设计美观
.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支持音乐后台播放
.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支持Office,PDF文件浏览
.支持TV-out视频输出

缺点:
.不支持短信音与铃声共享
.不具备独立扬声器
.待机能力稍差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550c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E6
.三星 SGH-D908
.LG KG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