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洞悉微观世界 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699元

  E6是摩托罗拉在大陆GSM市场上投放的第二款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与早期问世的A1200一样,E6特别增设了微距调节开关,进入拍摄界面后,摩托罗拉E6的功能图标将自动调暗并在一段时间后自动隐藏,以便用户获得更宽敞的取景。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E6还可录制320*240像素的视频录象,广大手机用户可以轻松留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在音乐方面,E6很好的继承摩托一贯优秀音质特点,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WAV、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声音轻脆悦耳,内置最新版本的Realplayer播放器特别增设了均衡器模式,为广大爱乐一族提供了高品质的音乐保证。除此之外,摩托罗拉E6还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拥有高性能中央处理器,由于CPU主频高达312赫兹,所以摩托罗拉E6的响应速度十分迅速,没有丝毫的滞后现象。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的智能旗舰,E6在音乐、影像、商务等方面都拥有非常强劲的势力,堪称LINUX智能手机史上的一部经典之作,而在价格方面,目前2699元的售价有相对适中,所以对于要求完美的手机用户来说,摩托罗拉E6绝对是高品质影像手机的最佳之选。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3)

摩托罗拉 E69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全新的超薄设计外观
.Touchscreen屏幕触控技术
.音乐播放效果优秀
.支持网络摄像头

缺点:
.待机时间表现一般

洞悉微观世界各品牌经典影像手机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550c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E6
.三星 SGH-D908
.LG KG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