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最闪耀 LG超薄金属直板机KG77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2:44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功能:

  铃声方面,令人遗憾的是KG77并没有配置独立扬声器,不过让人欣慰的便是其一体式的扬声器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40和弦的铃声效果搭配上对MP3等主流铃声格式的支持,其在表现方面自然是十分出色的。在实际的聆听中,KG77的扬声器声音层次感分明,音色还原准确清晰,浑厚有力,丝毫不显单薄,即使在最大音量情况下也丝毫没有爆音现象,效果令人满意。不过其音量并不算大,若不配合震动的效果,漏接电话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的。

我最闪耀LG超薄金属直板机KG77评测(4)

不具备独立扬声器

  KG77的铃声设置非常方便,即便时储存卡上的MP3音乐,也可以随便设置成来电铃声。不过信息提示音方便只能选择机身提供的4种声音,用户无法替换,让人失望。KG77提供5种情景模式供用户选择,不同的组合随意搭配,不同用户的需求都可以轻松解决。

我最闪耀LG超薄金属直板机KG77评测(4)我最闪耀LG超薄金属直板机KG77评测(4)我最闪耀LG超薄金属直板机KG77评测(4)

铃声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短信
·电话本
·工具
·数据扩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