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胖实用装备 Palm推出手机蓝牙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31  泡泡网
文/李博

    Treo系列手机之所以热卖,除了强大的操作系统和丰富的软件资源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操作十分便利的QWERTY键盘,虽然Treo手机不断推陈出新,但全功能键盘一直没有改变。日前,Palm推出了一款专门用于手持设备的蓝牙无线键盘,为胖友们提供了最实用的输入装备。

小胖实用装备Palm推出手机蓝牙键盘

图为:Palm手机

蓝牙键盘

    Palm此次推出了蓝牙键盘与普通笔记本键盘大小相当,为了缩小体积,没有提供单独的数字小键盘,但通过“Fn”键还是可以方便的进行数字输入。作为手持设备的专用键盘,便携性自然十分重要,这款Palm蓝牙键盘采用了折叠设计,键盘可以对折起来,携带起来比较方便。该键盘专门为Palm手持设备提供了底座,并可根据机身的宽度进行调节,而键盘的各项组合按键能够方便的开启Treo手机等设备的各项功能,让胖友的装备变成一个小型的

笔记本电脑

    据了解,这款蓝牙键盘支持Palm品牌下的Treo650、Treo680、 Treo700p、Treo700w、Treo700wx、 Treo750以及掌上电脑Tungsten E2和T|X。该键盘通过普通AAA电池供电,可保证5个月不更换电池。目前这种键盘已经在Palm网上商店销售,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0元,不知道胖友们是否能够接受这个不低的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