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超级隐身手机全面引爆商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今年3月,长虹“超级隐身手机”V828、A320全面上市,加上去年年底推出的V888,三款手机在市场上卷起长虹手机“超级隐身”旋风,全面引爆上流商务市场。

  长虹超级隐身手机首创双核双隐双显保密管理,是真正意义上的隐形手机。在手机的双菜单保密管理中,VIP菜单是被完全隐形了,这是全球首次在手机中实现安全菜单的隐形功能,在主菜单里根本看不见入口VIP通道。用户在待机状态下输入特定指令才能进入VIP通道,如果指令输入错误也不会提示输入错误,完全实现了隐形。这个系列的手机还实现了灵活的接听选择设置。通过安全门,机主可以指定黑名单和红名单,选择接听的范围。手机内还有远程控制、防盗追踪、SOS等功能,保证手机永不泄秘,永不丢失。

  与此同时,“超级隐身手机”手机的电池承袭了长虹军用电池的优良品质,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最长待机时间高达30天,为用户带来手机移动生活的精彩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