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卓越 近期各品牌超值手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平民手机,顾名思义就是针对收入不太高的消费者的,而对于这类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价格合适的手机是相当必要的,但如果预算太低,所购买的手机可能连目前流行的几个基本功能也没有,谈不上体验手机的功能,所以笔者建议想购买这类手机的消费者不妨提高一些预算,这样才能对目前手机中的基本功能进行初步的了解,为以后购入更前卫的手机打好基础。

  价格低廉的手机几乎每个月都有上市,其中也不乏一些比较经典的机型,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07年最新上市的“平民”级手机吧。

诺基亚 507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880元

  诺基亚目前在中、高端手机市场正如鱼得水,相信大家都忽略了其实诺基亚的手机在低端机市场的占有率是相当的高,诺基亚的低端手机也继承了诺基亚一贯的质量过硬这一优点,使很多低端机用户得到了实惠,进而成为他的中高端手机用户,也正是诺基亚对手机质量这样严格的要求,使消费者对诺基亚的品质都非常放心,手机业界的龙头老大决非浪得虚名。

性价比卓越近期各品牌超值手机全搜罗

图为:诺基亚5070手机

  诺基亚5070是进入07年之后诺基亚发布的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入门级机型,由于是入门级机型,所以在屏幕上该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TFT屏幕,而是采用了成本更为低廉的CSTN屏幕,这也是目前千元以下级手机的标准配置。该机拥有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MP3、支持收音机,齐全的功能也正是笔者推荐这款手机的原因。由于要节省成本,所以该机也没有引入蓝牙模块,但对于这类手机来说,拥有数据线及红外的传输配置已经相当不错了。

性价比卓越近期各品牌超值手机全搜罗

图为:诺基亚5070手机

  该机的整体功能符合其入门级手机的身份,而且价格上也比较厚道,目前一款入门级的手机便能拥有如此众多的功能不禁让笔者想起了自己初次使用手机的时代,让人不得不感叹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之快。总之,作为一个入门级用户来说,诺基亚5070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070
.索尼爱立信 W200c
.摩托罗拉 L71
.三星 SGH-E258
.多普达 7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