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转轴设计 UT斯达康双核商务DV007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UT斯达康 DV007(热评)似乎有太多的亮点:采用LINUX智能系统,双核处理器Intel XScale PXA270 312MHz Philips ARM7,26万色TFT的QVGA(240×320)触摸显示屏,加上类似MOTO V3的激光精雕金属键盘,“软硬结合”,200万CMOS摄像头,外观上采用类似N93i的仿DV设计,翻开屏幕之后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为照相及DV拍摄提供舒适的操控方式。究竟这款充满亮点的国产之作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随PConline评测室进入DV007的详尽评测!

总体外观:

双转轴设计UT斯达康双核商务DV007评测

DV007刚毅的外观

  DV007有两种颜色选择,分别是幻影银及玄墨黑,这次PConline评测室评测的是幻影银版本,机身主体采用银色及大面积的香槟金,并且全部经过磨砂处理,在光线的照射下散发淡淡的哑光。在一些细节的地方,镶嵌金属效果的镀珞点缀,DV007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没有丝毫的轻浮。

双转轴设计UT斯达康双核商务DV007评测

简洁的正面

  机身总体风格方正宽大,边角处理没有过分的圆滑,大部分都是直来直去,包括一些装饰性的线条勾勒给人“硬朗”的感觉,刚毅的外观比较适合男性使用。DV007的体积比较厚实,高宽厚分别是97×51×19mm,120克的重量控制得十分适中,拿在手上感到很安全。

双转轴设计UT斯达康双核商务DV007评测

体积不算很大

  翻开DV007,可以看到下方宽大的激光精雕金属键盘,DV007采用类似诺基亚N93i的仿DV设计,屏幕与键盘部分采用双向转轴,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旋转后屏幕与键盘部分可以形成多种夸张的角度组合,不仅带来舒适的操控模式,给人的视觉冲击也非常强劲。但遗憾的是,DV007的双向转轴做工一般,进行翻盖手感还不错,但是在旋转屏幕的时候明显有摇晃感,阻尼较小,难以给人放心的感觉。

双转轴设计UT斯达康双核商务DV007评测

双转轴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键盘
.屏幕/铃声
.摄像头效果
.菜单特性
.实用功能
.多媒体播放
.连接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