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组合 多普达双键盘智能机C73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12  eNet硅谷动力

完美组合多普达双键盘智能机C730评测(6)

 图为:多普达C730 SIM卡插槽

  C730整个背部很简洁,可能是测试样机的缘故,并没有看到专为Winndows Mobile设计的英文标识,仅能看到C730型号标识和一颗200w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带补光灯支持。摄像头右边依次是自拍镜和扬声器。下面就是电池后盖,向下轻推就可轻松开启,可以看到一枚1050mAh的可更换锂离子电池。

完美组合多普达双键盘智能机C730评测(6) 完美组合多普达双键盘智能机C730评测(6)

图为:多普达C730手机

完美组合多普达双键盘智能机C730评测(6)

 图为:多普达C730 背部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手机外观
·屏幕
·键盘表现
·细节
·细节(2)
·手机功能
·通讯功能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特色功能
·商务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娱乐功能
·性能测试
·电力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