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具性价比 摩托手写智能A780仅售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商务手机A78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卖之中,它是一款综合水平超高的手机,它的优点以及给商务人士带来的方便之处数不胜数。键盘与触摸屏的完美配合,百万的内置摄像头,多媒体播放器及蓝牙造就了这款超具王者气质的手机。而它在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再次降价200元,喜欢的朋友快快行动吧。

极具性价比摩托手写智能A780仅售13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A780可以用“超乎想象,面面俱到”整体概括。从外观设计入手,最抢眼的就是独特的“双雄”造型,代表了直板与翻盖不同设计理念的完美统一——亦启亦合,合时即为直板手机,外壳表面的数字键盘,可随时拨打、接听电话,阅读短信、电话本,播放音乐以及编辑发送英文短信、铃音设置等。外壳上的天窗,此时就是直板手机的屏幕。而开启外壳,A780就是一部地道的翻盖PDA,65536色的TFT触摸屏,顶级的240×320像素,支持手写输入,全部功能尽由笔端。也就只此一款,能让男人拥有双重时尚、尊贵和锐利的感受。

  摩托A780的屏幕靓丽透晰,色彩细腻,还原真实,有赖于TFT触摸屏材质。而内置的三种主题分有红、蓝、绿三色,可以随心情调换;6幅异彩纷呈的墙纸突显了A780靓丽的色泽,可任意选择;而将A780所拍摄的照片设置为墙纸,既张扬个性,又再现生活,正是最好的创意。声音的表现就更令人满意了。内外结合的双扬声器设计,具有良好的穿透力,即使外放,依旧音质清晰、层次感分明,再放到最大音量,还是听不到破音现象。这一点实在是令人欣慰。

极具性价比摩托手写智能A780仅售13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A780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的确不同凡响——取景反应相当快、支持8倍数码变焦、10级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拍摄模式和效果,最高拍摄分辨率为1024 × 1280,完全可以与入门级的数码相机媲美。而镜头隔壁的小圆圈自拍镜还为个人的自娱自乐带来了更大的方便。视频拍摄方面,A780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76×144像素3GP 格式的有声视频摄录,更有照相和摄像的一按切换功能,支持连续摄像长达2小时(需内存卡支持)。在拍摄的过程中同样可以进行数码变焦的操作,使视频拍摄得心应手。

  A780的外按键不能进行中文短信输入的遗憾只能通过完美的手写输入进行祢补了。强大的手写功能一直是MOTO智能机的优势所在,成熟的手写技术用在短信输入上难免有点“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手写的识辨率相当高,而且还内置了拼音、英文、数字、符号以及注音输入法,点触笔的优势此时就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极具性价比摩托手写智能A780仅售13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在游戏方面,A780那便于游戏的性能突现,对于玩横版游戏是,A780通过使用五向控杆操作就变成一台十足的游戏机,支持3D游戏,运行3D游戏画面相当流畅,娱乐功能绝对不亚于E680。

  蓝牙、数据线等多种传输方式一样不少,48MB的存储空间之外,还专门为商务人士配备了TF内存卡槽;内置的浏览器可利用GPRS高速上网,轻松享受全球通服务;四频覆盖,真正做好全球通用;上述之外,A780还预置中英文金山词霸(约5万词)全新智能自动语音识别,以及需通过网络支持的移动证券、商旅宝等网络服务,移动办公,就是这样,“一机在手,轻松实现”。

  硅谷点评:直板和翻盖的有机结合,是摩托罗拉A780的革命性突破,这是此款商务手机的一大卖点,也为更好地表现手机性能提供了条件。A780是娱乐与商务的完美结合,从当年上市8000多元到今天的不足1400元,体现了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也为今天的商务手机用户提炼出了经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北斗手机网进行一下咨询。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80
  [参考价格] 13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