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齐助阵 华语音乐新势力齐聚诺基亚音悦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继参与华语音乐人回声慈善行动主题曲《听见了爱》的录制,及“音乐,让我说爱”诺基亚音乐品牌慈善行动后,最近,6位诺基亚音“悦”人吴克群、张靓颖、Tank(吕建中)、胡彦斌、薛之谦和泳儿又有新动向。

  日前,新一期在线青年音乐杂志诺基亚音“悦”汇改版上线。乐迷们欣喜地发现6位诺基亚音“悦”人的个人博客和最新音乐作品已落户诺基亚音“悦”汇,而张靓颖博客和吴克群的最新MV《老子说》更当选为诺基亚音“悦”汇的本月封面内容。

  张靓颖、吴克群等通过个人博客表达了加入诺基亚音“悦”人计划的欣喜之情以及为回声慈善行动录制主题曲《听见了爱》的切身感受,并号召自己的乐迷可以藉由音乐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失聪孩子重返有声的世界。吴克群还将《听见了爱》的录制花絮放在了自己博客的首页,大力呼吁更多的朋友来关爱失聪儿童。

明星齐助阵华语音乐新势力齐聚诺基亚音悦汇

  出现在新一期诺基亚音“悦”汇中的还有参与回声慈善行动并担纲制作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在《星推荐》栏目中,当被问起失聪儿童对音乐的感受时,他说到:“音乐就是一种美的东西,每一个人,无论他疾病或者残疾,都有感受美的能力和权利。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窗,也会打开另外一扇,我想他们也有他们的方式感受到美。”

  除提供多样性的音乐手机外,诺基亚同样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丰富的音乐体验。精彩“你”的移动音乐,诺基亚音“悦”汇music.nokia.com.cn正逐步发展成为内容丰富多样的在线手机音乐平台和手机音乐爱好者的专属社区。包括百代、摩登天空和环球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唱片公司为诺基亚音“悦”汇提供国内外最新的一线音乐内容。

明星齐助阵华语音乐新势力齐聚诺基亚音悦汇

  全新改版的诺基亚音“悦”汇提供6种音乐风格界面供音乐爱好者选择,除增加由诺基亚音“悦”人所参与的《音“悦”博客汇》栏目外,还提供了《最新MV》以及《大碟狂赏》栏目,将最新最棒的音乐作品尽收其中。

  诺基亚音“悦”汇提供多种阅读途径。音乐爱好者不仅可以通过音“悦”汇网址进行访问,还可以通过包括诺基亚5300、诺基亚5200和诺基亚5700等音乐手机在内的20余款诺基亚手机以WAP访问诺基亚音“悦”汇并欣赏和下载各种正版优质的音乐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