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丽智能薄客 诺基亚新力作N76新鲜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57  天极yesky
文/popefan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超薄时尚手机是当今相当热门的机型之一,作为诺基亚N系列中的首款超薄折叠机,诺基亚 N76(报价 图片 热评)从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N76是目前国内能买到的最薄的智能手机,近日,该款手机新鲜到货。

炫丽智能薄客诺基亚新力作N76新鲜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诺基亚N76使用了镁和铬作为手机的外壳材质,并第一次引进了镜面设计,结合金属键盘和只有13.7毫米的纤薄机身,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拍摄、20倍数码变焦以及CIF规格的(352×288像素)MEGP-4/H.263格式的视频摄录。

炫丽智能薄客诺基亚新力作N76新鲜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诺基亚N76还拥有蓝牙技术和mini-USB接口,支持持Nokia Lifeblog和电子邮件功能,通过内置的Quick Office套件,可以浏览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办公文档。其他诸如64和弦/MP3铃声、Flash Lite 2.0播放器以及Java MIDP2.0应用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机身底部还内置了独立扬声器,鉴于SYMBIAN系统的开放性,可将MP3、AAC等格式音乐设置成各种铃声。

炫丽智能薄客诺基亚新力作N76新鲜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整体来看,诺基亚N76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电 话:010-82502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