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新突破 摩托Linux系统V8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4:17  IT168.com
文/胡豆豆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为让投资者重新获得信心以及扭转连续两个季度糟糕表现的不利局面。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的摩托罗拉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5月15日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三款最新推出的超薄RAZR 2代产品。它们分别是针对GSM/EDGE网络的RAZR 2 V8,支持3GHSDPA网络的RAZR 2 V9以及支持CDMA EV-DO网络的RAZR 2 V9m。尽管这三款手机在外观和基本特色上一脉相承。比如都具备比RAZR V3更薄的机身和独树一帜的采用了2英寸触摸外屏设计。但仔细对比之下,它们还是各自拥有自己的特色。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其中支持GSM/EDGE网络的RAZR 2 V8到底具备怎样的不同寻常之处。

超薄新突破摩托Linux系统V8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从这次摩托罗拉隆重推出的RAZR系列第二代产品的外观来看, RAZR 2 V8同样采用了超薄设计,并在手机外壳以及质感方面大做文章。首先,该机拥有比RAZR V3更为纤薄的11.9毫米超薄机身,并且在手机外壳材质上使用铝合金及真空工艺“金属镜膜”和“晶钻质感玻璃”等外观处理技术,令手机显得精美无比。不仅如此,这次RAZR 2 V8还颠覆性的使用了2.0英寸26万色TFT外屏,除了支持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之外,更别出心裁的提供了触摸操作功能,即便在没有开启翻盖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完成手机的大部分功能应用。毫不夸张的说,RAZR 2 V8在外观设计与V3一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超薄新突破摩托Linux系统V8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然而,精美的外观和独特的触摸式外屏设计并不是这款超薄手机的唯一看点。在手机的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AZR 2 V8更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该机不仅搭载了基于Java技术的Linux操作系统,而且更是内置了主频为500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流畅的软件操作速度和强劲的多媒体性能。并且手机也如ROKR Z6一样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包括MP3、AAC、AAC+、WMA、WAV、3GP、MP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即便是受DRM 版权保护的歌曲也能顺利播放,并具备更方便的音乐同步及音乐管理功能。

  摩托罗拉RAZR 2 V8还配备有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内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及多种拍摄模式,支持最长2小时的视频摄录功能,但仅176×144像素的分辨率多少有些令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在存储容量方面也有不同寻常的设计。虽然该机并采用固定内存的方式,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但除了拥有512MB(实际可用420MB)的超大机身内存之外,手机还可以根据市场或是运营商的需求提供最大2GB的机身内存容量。此外,RAZR 2 V8还内置有Opera 8.5浏览器,提供HTML浏览功能,并具备MotoSync功能,用户可空中同步自己的电子邮件、通信录及行事历。

超薄新突破摩托Linux系统V8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AZR 2 V8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及GPRS/EDGE技术,并在语音通话功能上引进了摩托罗拉独家开发的CrystalTalk技术,手机可在吵杂的环境之下自动过滤杂音,提供更清晰的通话音质。而为了更好的传输及管理音乐文件,RAZR 2 V8还内置支持即插即用的高速USB2.0接口和支持蓝牙V2.0技术,具备蓝牙打印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至于图片博客、智能语音拨号,电子邮件及Java应用扩展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超薄新突破摩托Linux系统V8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摩托罗拉RAZR 2 V8的手机尺寸为103×53×11.9毫米,重117克。在配备77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将获得54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80小时的待机时间。根据摩托罗拉的安排,该机预计将于今年的7月份开始上市。至于手机的价格,根据美国媒体估计预计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9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